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首周数据亮眼,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科技 TOM    2022-06-20 13:39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以下简称《暗黑破坏神:不朽》)首周成绩已经出炉,在上线一周的时间里,这款暴雪最新游戏作品收获了1000w新增用户,以及2000万美金营收。除此之外,《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各大平台上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尤其是海外知名游戏垂类媒体,在评价中都给予了《暗黑破坏神:不朽》不低的期待。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首周数据亮眼,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表现亮眼,《暗黑破坏神:不朽》热度高涨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经典游戏IP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该系列中的首款移动端作品。其实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第一次被带到玩家面前的时候曾造成过不小的争议。当时的玩家已经习惯了在电脑端、主机端享受3A游戏,对移动端的承载力提出了质疑,认为小小的手机并不能完全展示出暗黑破坏神世界的精度与广度。但随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实机录像公布,玩家们的评价势头瞬间扭转。从当时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暴雪对如何在移动端中做出3A级的精品游戏做出了优秀的演示。直到《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上线之前,这款游戏已经获得了超3500w玩家的预约,其中2000w为海外玩家。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首周数据亮眼,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还原经典,《暗黑破坏神:不朽》收获口碑

还原,是目前玩家们提到的最多表达。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玩家们可以看到熟悉的场景和机制,基本游戏大框架都来自于暴雪的口碑作品《暗黑破坏神3》。不过在本作中,暴雪还加入了全新的故事背景和新玩法。玩家们在不同的副本中解锁不同的游戏机制,但核心的打击感是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有玩家评论到“这款游戏最吸引我的就是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高爽度的打击感和经典的地牢设计、画面风格,配合适当的创新玩法,让玩家在手机中也能找到端游的体验的同时,收获《暗黑破坏神:不朽》带来的新鲜感。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首周数据亮眼,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暗黑破坏神:不朽》亮眼的成绩和不俗的口碑,让不少媒体和玩家都十分看好它在今年年度游戏排行榜上的表现,纷纷给出了较高的期待。而面对暗潮涌动的手机游戏市场,想必暴雪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