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K歌不受限!声网MetaKTV元K歌打造音乐社交新体验

科技 TOM    2022-06-20 15:33

在线经济模式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正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传统KTV”到“迷你KTV”,从“迷你KTV”到“在线KTV”,在线K歌的方式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的主流娱乐形态。在线上娱乐消费需求极速增长与元宇宙浪潮铺面而来的今天,如何借助元宇宙的东风让在线KTV场景找到全新的玩法呢?

基于这一问题,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在今年推出了MetaKTV元K歌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在声网去年9月发布的在线K歌房解决方案基础之上,帮助开发者与企业一站式接入海量正版曲库与 K 歌组件、场景功能的一次全新探索。MetaKTV元K歌覆盖了20W+正版MV资源、3D场景+虚拟形象、3D空间音频、九大场景功能等,在不输线下K歌体验的前提下打造除了更沉浸的全新音乐社交方式。

3D沉浸式体验+即时好友互动

对于广大线上K歌从业者而言,传统的在线K歌房不仅存在单一场景的问题,还会出现用户互动不即时的情况,导致用户体验与平台黏性下滑。声网推出的MetaKTV 解决方案,平台可借助全新的3D场景,轻松解决用户紧盯当前播放歌曲、歌词手机屏幕的痛点,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拥有自己的虚拟形象化身,让整个K歌过程能够真正的玩起来。

让K歌不受限!声网MetaKTV元K歌打造音乐社交新体验

在互动上,声网MetaKTV还能提供跳舞、打call等与好友即时互动的功能,将一个人的k歌演绎成一场演唱会。在社交愿景和诉求不断激增的今天,无疑为众多布局在线K歌的企业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让K歌不受限!声网MetaKTV元K歌打造音乐社交新体验

此外,针对在线K歌平台的内容诉求,声网还与咪咕音乐达成了合作。截止目前,MetaKTV 解决方案 MV曲库资源已覆盖各音乐平台热歌榜、飙升榜以及排行榜,并提供多分辨率歌曲MV,最高可达1080p。加上MV视频播放、歌曲打分、美声音效、录制分享等九大K歌场景化功能的赋能,更将线下K歌体验高度还原。

相关数据显示,歌房玩法、实时对唱、小游戏等新玩法已经逐渐成为用户留存的关键,对于平台来说,更沉浸式、更全面的互动或将成为业务增长的下一个突破口。

声网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开创者和引领者。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声网API,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

声网的实时互动技术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同时声网遵循国际认可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标准以及行业要求,致力于采用国际最佳实践来建设隐私和安全管理体系。截止目前,使用声网服务的企业包括小米、陌陌、斗鱼、哔哩哔哩、新东方、小红书、HTC VIVE 、The Meet Group、Bunch、Yalla等遍布全球的巨头、独角兽及创业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