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顶级游戏体验 让你高考后放肆嗨!

科技 TOM    2022-06-09 15:17

伴随着手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游戏已经成为人们社交的重要途径;同时,精品化游戏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这导致新老玩家对手机性能及设计的要求更为挑剔。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凭借顶级屏幕和性能配置,以及超一流的工艺水平,带来了极致的游戏体验,成为玩家心中的上分利器。

 三星Galaxy S22系列顶级游戏体验 让你高考后放肆嗨!

超亮顺滑顶级屏 游戏最强辅助

对手游玩家来说,出色的手机屏幕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优势,还意味着能够实现极限操控的能力,对游戏体验是否优秀享有“一票否决权”。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备至高6.8英寸超大屏幕,支持100% DCI-P3广色域,能够完全还原游戏色彩,不会产生色觉偏差影响游戏体验。同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拥有240Hz触控采样率,除了能提供更流畅的视觉效果外,还能带来先人一步的触控响应表现,大幅降低断触现象,让你在竞技游戏中抢占先机,秀出完美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和S22 Ultra两款机型屏幕的峰值亮度高达1750尼特,是迄今为止屏幕亮度最高的智能手机。辅以全新的Vision Booster技术,屏幕能够根据光线智能调整色调、对比度及亮度,在持久保持色彩精准的前提下,让玩家即便置身户外强烈的阳光下,也能清晰地看到屏幕中显示的内容,从而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新一代4nm处理器 动力持久稳定

除了“吃屏幕”外,手游也是出了名的“吃性能”,长时间的高画质输出对手机的“芯”能力有着很高要求。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新一代4nm处理器,采用UFS 3.1以及LPDDR5高速闪存组合,能够持续稳定输出强悍性能,足以为大型手游的流畅运行提供坚实的硬件支持。

为了解决大型游戏加载慢等难题,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支持游戏助推器功能,能够最大程度降低外界因素干扰并保持稳定的高性能表现,让手机秒变游戏机,肆意享受游戏快感。

 三星Galaxy S22系列顶级游戏体验 让你高考后放肆嗨!

强悍的性能输出必定会产生大量热量,手机散热能力也对整体体验影响极大。三星Galaxy S22 Ultra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双侧不锈钢Vapor Chamber均热板以及大面积石墨散热片大幅提升热传导效果,带来优秀的温控表现,令优势更加全面。

此外,三星创新的AI和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也为大型任务和多任务处理提供出最优解决方案,令玩家在游戏大作和常用APP间顺畅切换。

续航拍摄全线拉升 打造出色移动体验

想要玩得尽兴,还得摆脱线的困扰。高能耗下边打边充,不仅直线降低游戏体验,还会产生不少安全隐患。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备了高性能电池和更智能的电池管理技术,大幅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表现。其中顶配机型Galaxy S22 Ultra电池容量更是高达5000mAh,并支持45W超级加速充电,在保证续航的基础上,还能为手机快速“回血”,消除持久作战的电量困扰,令游戏体验时刻在线。

 三星Galaxy S22系列顶级游戏体验 让你高考后放肆嗨!

除了游戏上的体验升级,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带来了更为强大的影像能力。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传感器与超清玻璃和镜片组成的超视觉夜拍系统,再配备上三星前沿的AI图像技术,让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任何拍摄环境中都能如鱼得水,帮助用户尽情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并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最难忘的时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性能、续航、成像等多重顶尖科技融为一身,成为年轻人手中大屏娱乐的全新标杆。不仅如此,在游戏之余,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媲美单反的成像能力还能助力玩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用创意摄影点亮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