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黑风味十足!《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下载用户破千万

科技 TOM    2022-06-21 11:08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最新的作品,也是暴雪最知名的IP之一,作为一款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一经宣布便备受期待。在上线之前,《暗黑破坏神:不朽》累计预约量已突破3500w的预约,其中海外玩家预约为2000w。游戏国际服6月2日一上线,便登上了110余个国家的免费榜首。

暗黑风味十足!《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下载用户破千万

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新作品,《暗黑破坏神:不朽》从剧情到玩法,都保留了最纯正的“暗黑风味”。它讲述了介于暗黑破坏神2和3之间,世界之石破碎后,迪亚波罗和奈非天相互对立,远古恶魔意图收集世界之石,控制世界的故事。进一步补充和延伸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世界观。这段剧情以经典的“故事任务+世界事件”的形式插入游戏,将庇护之地的传奇不断延续。

暗黑风味十足!《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下载用户破千万

核心体验来说,暗黑不朽依旧是“刷刷刷”为主,刷子游戏是很特殊的,会喜欢玩刷子游戏的玩家也是很特殊的,可以说这部分玩家们的心态和其他网游玩家们有着极大的不同点。简单地说是更有“耐心”,也更有“毅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装备的不断升级与战力的不断成长,这是刷子游戏一个非常独特的乐趣点。在暗黑不朽中,玩家们依旧可以收获装备Build带来的快乐。

暗黑风味十足!《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下载用户破千万

值得一提的是,《暗黑破坏神:不朽》上市至今已获得1200万海外下载用户,App Store近9.1万玩家评价,给出了4.5分的好评,Google Play近500万下载,其中58.6万玩家评价,给出3.6分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