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科技 TOM    2022-06-01 18:27

端午佳节就要到了,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相信许多人都会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无论是陪家人来一场市内周边游,还是一起吃一顿端午家宴都是极好的选择。想要陪家人过得更舒心?只需唤醒聪明能干的华为小艺智慧助手,化身随身小助手,解锁更多乐趣,帮你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和家人来一场市内周边短途游想必是当下最多人的选择,提到出行就少不了各种查验健康码的环节,出游拎着大包小包,遇到不方便双手使用手机打开健康码的情况,有小艺就能帮你搞定,只要长按华为手机电源键或者呼唤小艺小艺,说“打开健康码”,就能一步直达,快速通行。此外小艺建议还会在到达景区、机场、火车站等场所之前,主动推荐“健康码”服务卡片,并提醒你提前打开,省去了在手机上翻找健康码的步骤,让一家人端午出行更无忧。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端午正值初夏,万物生长,和家人出游赏花无疑是一大幸事。当家里的长辈和小孩看到不认识的花草树木,免不了要向你求教,这时只需呼唤小艺“AI识物”(或者在相机拍照界面点击左上角“智慧视觉”图标,然后点击“识物”),小艺就能帮你轻松识别各种花草树木,并进行详细科普,让家人赏花的同时增长见识,端午出游乐在其中。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热闹喜庆的日子里,与家人团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才是最幸福的时光。端午佳节怎能少的了粽子?俗话说粽子还得是亲手做的才有仪式感,不会做也没关系,呼唤小艺“如何做粽子”,小艺就会语音教你详细的烹饪步骤,从怎么包到怎么做,精准到每一步,轻松做出美味的粽子,一家人团团圆圆尽享美味的端午家宴。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端午家宴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别忘了关心家人的健康,粽子虽好也不要贪吃哦,唤醒小艺“识别卡路里”(或者在相机拍照界面点击左上角“智慧视觉”图标,然后点击“卡路里”),将手机镜头对准粽子,小艺就能轻松识别粽子的热量信息,并进行健康建议,关心家人也更关心自己。一起吃除了更开心,也能更健康。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吃完端午家宴,一家人团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家里的长辈和小孩问起端午节的来历,不知道也不必尴尬,唤醒小艺说“端午节习俗”、“端午节由来”,小艺将化身知识宝库,给你快速恶补端午小知识,为家人小孩普及端午传统文化,一家人在一起也能其乐融融。

 和家人一起欢度佳节 有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

聪明能干又有趣的小艺让端午节安康又顺利。端午佳节无论是和家人出游还是在家与家人团聚,记得叫上“小艺小艺”,更贴心陪伴家庭,给家人更多陪伴与关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