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科技 TOM    2022-06-13 18:16

剃须刀之于男性,就如口红之于女生,这么重要的贴身“物件”,没有点“特色”怎能行?作为美容个护国潮品牌新势力,LINGLEE零立秉承“美,与众不同”的理念,开创性的推出了一款便携双头剃须刀新品——钛星人X2,其以未来科技感的“外星人”为造型,赋予了剃须刀新的形象和“生命”,颠覆行业的同时,被誉为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好看:外星人造型,分外吸睛

说起剃须刀,大家并不陌生,它几乎陪伴着每个男人的日常。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变化、以及Z时代、90后、00后等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对剃须刀的要求也变得多了起来,这也加速了精细化、个性化产品的出现。由国潮新锐品牌LINGLEE零立研发推出的钛星人X2剃须刀就是如此,其一改传统便携剃须刀司空见惯的方、圆、直、筒的“呆板”印象,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外星人的造型设计,着实令人惊叹。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相信每一个人在见到LINGLEE钛星人X2剃须刀的那一瞬间,都会被其Q萌又不乏时尚、科技感的“外星人”形象所吸引,其有着一双萌萌的金色大眼、高昂的脸庞和尖尖的触角,俨然一副与众不同、来自遥远外天空的“物种”。可以说,LINGLEE钛星人X2,通过“外星人”造型将剃须刀拟人化,完全改写了我们对剃须刀的过往印象,给人亲切感之余,又满足了时下消费者的“猎奇”心理。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好玩:可把玩的潮物,妙趣横生

据悉,就目前而言,绝大部分年轻男性消费者对于科技性产品都具有浓厚的兴趣,并有强烈的研究欲和分享欲,而LINGLEE钛星人X2剃须刀“外星人”的形象,就赋予了其名副其实的“把玩”属性、“礼品”属性和“社交”属性,让剃须变得潮流、好玩。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除了萌酷的“外星人”造型,其手掌般大小的尺寸、120g的轻巧重量,也打破了剃须刀不能随身携带的痛点,放口袋、放包里、放车上都可以,它就像你的贴身玩具一样,随时拿出来“显摆”一下,拯救自己“面子”的同时,让自己更有“面子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好用:刀起须落快而不刺激

在性能方面,LINGLEE钛星人X2剃须刀也做到了与众不同、技高一等。首先,其特别采用了双环浮动刀头,在使用过程中,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面部的压力,还能够更加的贴合三角区、下颌等非平面部位,更好、更快的进行剃须。而且,该产品的刀网采用欧洲进口抑菌钢材,不拉扯、不刺激、不红肿、不划伤,即使痘痘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同时,LINGLEE钛星人X2剃须刀采用Type-C接口,手机、电脑、充电宝、汽车USB都可用,不仅充电十分方便,而且只需90分钟就能充满,一次满电,可连用60天。该产品还贴心的设置旅行锁功能,长按开关键3秒后便可开启,防止在携带时不小心误触,极为安全。

 剃须刀界的新物种 LINGLEE零立钛星人X2诞生

其实,在竞争白热化的男性理容市场,我们并不缺少剃须刀,缺的而是与众不同,能够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由国潮新锐品牌LINGLEE零立打造的钛星人X2剃须刀,凭借着好看的外观、好玩的属性、好用的性能,将个性化、差异化、潮流化演绎到极致,一经上市,就成为市场的“黑马”,颠覆了行业格局与用户体验,开辟出一个崭新的“物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