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然新生,驭视不凡 | SmallRig斯莫格发布FUJIFILM X-H2S系列拓展套件

科技 TOM    2022-06-02 18:07

2022年5月31日,FUJIFILMX-H2S 正式发布。新产品使用了新型2616万像素堆栈式"X-TransTMCMOS 5 HS" 传感器,将X系列在静态图像和视频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充分发挥了第五代核心原件的性能,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改进。FUJIFILMX-H2S可满足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在静态图像和视频方面的多样化摄影需求。

卓然新生,驭视不凡 | SmallRig斯莫格发布FUJIFILM X-H2S系列拓展套件

同日,SmallRig斯莫格正式发布了为FUJIFILMX-H2S量身打造的系列拓展套件,包括多功能拓展框、多功能拓展框(兼容 FT-XH / VG-XH 电池手柄)及竖拍L型板。为广大创作者在持续稳定输出优秀作品的过程中保驾护航。

卓然新生,驭视不凡 | SmallRig斯莫格发布FUJIFILM X-H2S系列拓展套件

FUJIFILMX-H2S多功能拓展框采用富士官方所提供的的原始机身数据,设计紧凑,贴合机身,巧妙避开各功能按键和接口,同时可适配监视器、麦克风、补光灯、三脚架、稳定器等设备。拓展框底部内置阿卡快装板,可实现在手持、稳定器、三脚架拍摄场景间快速切换。专利设计可开合扳手,方便电池更换,满足用户对长时间拍摄的需求。拓展框框体采用优质航空铝材,坚固耐用;底部通过一颗1/4"-20 螺丝、1个定位销以及左侧定位压块锁紧相机,内置多处硅胶垫片,为相机提供全方位保护。

卓然新生,驭视不凡 | SmallRig斯莫格发布FUJIFILM X-H2S系列拓展套件

SmallRig FUJIFILM X-H2S 多功能拓展框 (兼容 FT-XH / VG-XH 电池手柄) 为相机提供保护以及多种拓展接口而设计。内置多规格拓展接口,可直接拓展管夹系统、跟焦系统,兼容SmallRig斯莫格完整产品生态。拓展框通过底部一颗1/4"-20螺丝,以及双侧压块锁紧固定,多处内置硅胶垫片防止刮伤相机。内置多个1/4"-20螺纹孔、3/8"-16螺纹孔,可拓展辅助运镜的上手提、侧手柄及HDMI线夹来确保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前部内置两个1/4"-20螺纹孔,兼容双孔管夹后,可拓展遮光斗、镜头支撑等配件;前部内置一个1/4"-20螺纹定位孔,兼容单孔管夹,可拓展跟焦器。通过框体孔位的精准设置,令配件的搭配和整体的操作更加协调,助力高效创作。SmallRig斯莫格从用户角度出发,针对不同场景的拍摄方案,将拍摄体验纳入全面考虑。无论是手持、三脚架、稳定器方案,SmallRig斯莫格都能在其完整产品生态体系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卓然新生,驭视不凡 | SmallRig斯莫格发布FUJIFILM X-H2S系列拓展套件

FUJIFILMX-H2S竖拍L型板,集成FUJIFILM-H2S相机底各功能基础上侧板可拉伸,为竖拍预留足够的走线空间。侧板缺口设计允许屏幕进行约60°旋转。得益于双阿卡快装板设计,横竖拍切换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可轻松拓展麦克风等外接设备,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需求。L型板独特的流线造型与开合电池仓设计相得益彰,方便装取电池之余,握持舒适度倍增。L型板底部内置磁吸扳手,随取随用,方便快速拆装。

SmallRig斯莫格和FUJIFILM富士达成战略合作,持续不断为创作者提供强大的设备支持和创作动力。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为专业影视创作和优质作品的诞生创造更好条件。SmallRig斯莫格会一如既往地为创作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多场景影像解决方案。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摄影器材及周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目前消费级领域多个细分品类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网红直播、Vlog、抖音短视频、婚礼录像、专业广告制作、纪录片、广电、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让用户亲自参与产品研发,DreamRig项目已经为超过2100个用户提供免费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