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门窗的品牌有哪些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19 11:24

智能门窗是一种新型智能化的门窗类型,在选购智能门窗的时候人们会关注其品牌,那么智能门窗的品牌有哪些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星佰汇门窗

星佰汇门窗(CIBIVA)是佛山市星际铝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星佰汇门窗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技术化门窗生产厂家。星佰汇门窗重视品质打造,所有产品都经过多重检测,较强产品密封性,安全性和耐久性能进行测试,其门窗的质量以及服务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2、阿基米德门窗

阿基米德门窗秉承“标准作业合理化,保证品质国际化”的企业理念,以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己任,以提升产品质量为企业核心,开发出富有东方生活元素的高端产品和顶级服务。

3、罗斯顿门窗

罗斯顿智能门窗品牌,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云南、昆明和四川广汉),仅“四川、广汉”生产基地生产面积达40000�O。“罗斯顿智能门窗”专注门窗11年,产品线包含”传统”门窗及“智能”门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