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12.49-13.59万 全新荣威RX5将于8月5日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7:53

荣威官方近日消息,旗下全新荣威RX5将于8月5日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2.49-13.59万。作为全新改款车型,第三代荣威RX5的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最新设计,其中控部分搭配巨大的27英寸滑移屏,科技感十足。

官方提供了多种优惠措施,包括下订可享“8大预售福利”,享受2000元订金翻倍得4000元购车券、888元享价值8888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五大特权,还有机会抽取“13香”手机、至高49999元购车券等三大礼遇。此外,选择RX5滑移好屏版的用户还可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20寸幻影轮圈。

外观方面,荣威RX5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带有官方成为“凤羽元素”的点缀,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侧面可见其采用多线条勾勒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而尾部设计饱满,同样采用贯穿式灯组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荣威RX5采用尺寸达27英寸的可滑动中控屏,可以再主副驾之间进行了300mm的滑动,此外新车还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水晶档把的电子换挡机构,大大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其内饰部分也采用双拼色的设计,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