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D9将8月中旬开启大定 同时公布正式售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7:53

日前从官方获悉,腾势D9将于今年8月中旬开启大定,同时会公布其正式的售价。腾势D9定位于中大型MPV,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提供侧滑门设计,预计将采用两种外观设计,动力部分将提供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种形式。

白色为纯电版,蓝色为插混版

外观部分,腾势D9的前脸采用两种外观设计,分别采用了阵列式盔甲款式格栅和直瀑式格栅,其中阵列式盔甲款式格栅内部带有多边形的装饰块。此外,其前大灯线条犀利,而下方则是较大面积的雾灯区。

车身侧面修长,有着标准的MPV车型的线条,其向外凸出的腰线和亮色的D柱增强了外观方面的时尚感,其电动侧滑门的滑轨部分又和车窗融为一体,整体的美感大幅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mm/1960mm/1920mm,轴距3110mm。车尾部分,其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带有线条复杂的造型,能呈现出不同的图案。

内饰部分,腾势D9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15.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大屏,内部集成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突出。此外,新车还搭载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挡把等配置。此外,其第二排座椅也十分宽厚,使用了菱形纹路和头枕,其后排还带有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扶手处还集成有控制屏,凸显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具备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腾势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点对点的辅助驾驶。

第二排有两个相对独立的豪华座椅,座椅扶手上都有独立的控制区域,通过液晶屏可控制电动座椅的调节与按摩,同时还能控制多媒体系统。此外,每个座椅前还有独立的多媒体系统,同时还有独立的摄像头可进行电话会议。新车还标配双天窗,带双电动遮阳帘和一键开关;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等,另外全系还标配了丹拿品牌音响。

动力方面,腾势D9提供纯电和插电式混动两种选择,其中纯电车型在刀片电池加持下的CLT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DM-i插混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两驱车型纯电续航190公里、NEDC工况续航1040公里,四驱车型纯电续航180公里、NEDC工况续航97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