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0 Pro拍照怎么样?随手拍出哈苏味大片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7-07 15:26

从手机影像历史来看,手机影像从硬件性能单薄、单一依靠算法提升画质到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强势堆料。事实上,如今的手机影像技术已经发展到软硬件一体化同步推进,大幅度提升了手机影像实力。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一加手机表现更为突出,其与哈苏联手打造的哈苏影像系统在去年吸引了众多手机用户注意,今年推出的一加10 Pro更是升级到了哈苏影像系统2.0。不少人好奇,一加10 Pro拍照怎么样?一加10 Pro随手就能拍出哈苏味大片。

作为高端旗舰黑马,一加手机在影像方面采用软硬件同步推进方式。硬件方面,一加10 Pro前置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后置三摄系统:4800万像素定制索尼IMX789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支持3.3倍光学变焦及OIS光学防抖。从硬件配置来看,一加10 Pro的镜头可以充分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在影像系统方面,一加10 Pro搭载的是第二代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并拥有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加持。哈苏在摄影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在色彩处理上更是处于行业前列,哈苏相机也是无数摄影人的追求。正是因为有哈苏加持,一加10 Pro能很好地还原出被摄主体的真实色彩,成片即大片,后期无需进行色调调整。

值得一说的是,在影像系统方面一加10 Pro还内置了多种摄影模式,并复刻了哈苏标志性橙色快门按键,哈苏味十足。其中,哈苏专业模式,为众多摄影爱好者而生。该模式下,用户可以手动调整ISO、快门速度、EV、对焦和白平衡,拥有相机般的操控体验。除了哈苏专业模式外,一加10 Pro还有一加哈苏XPAN模式,让成片充满故事感、叙述感。

另外,一加10 Pro中还内置了三位哈苏大师级摄影师打造的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不同影调下具有不同特色,如大师风光影调偏蓝调或浅绿调,与风光主色调相吻合,配合精准的色彩还原,成片瞬间拥有大师质感。而大师童话下,画面色彩明亮且极具魅力,成片仿佛置身在充满活力与美好的童话世界中。

在内卷的手机市场中,影像也是多个厂商共同角逐的破圈赛道之一。而一加10 Pro凭借充满哈苏味道的哈苏专业模式、一加哈苏XPAN模式、三款大师影调,在众多国产手机中脱颖而出。使用一加10 Pro,随手就能拍出哈苏味质感大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