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宇宙再扩军 Redmi K50i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07-07 16:39

在今天上午刚刚爆出疑似RedmiK50SPro120W充电新机入网之后,Redmi官方也宣布,旗下新款手机RedmiK50i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一天之内接连两款RedmiK50系列的新机爆出,让人不得不感叹K50宇宙的快速发展。

K50宇宙再扩军 Redmi K50i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从曝光图片来看,RedmiK50i的背面采用了磨砂的背板,触摸手感应该比较好,而镜头模组方面则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该机后置三颗摄像头,呈现三角形分布。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和国内的RedmiNote11TPro+不能说有些类似,只能说一模一样。事实上,这款产品应该就是RedmiNote11TPro+的海外版本。

K50宇宙再扩军 Redmi K50i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而另外一些信息则显示显示,RedmiK50i将采用一块F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6.6英寸LC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提供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以曝光配置来看,在印度进行首发确实更加合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