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etKai推出基于AI驱动的元宇宙应用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22-07-19 09:18

 

MeetKai推出基于AI驱动的元宇宙应用版本

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对话式AI公司MeetKai推出了基于AI驱动的元宇宙应用版本,其业务广告更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

现在,用户可通过VR以及智能设备访问「MeetKai」,「MeetKai」元宇宙版类似于「Pokémon Go」,该应用融合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

身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消费者将能通过手机扫码时代广告巨幅「MeetKai」二维码进行体验,扫码后浏览器将会生成时代广场动画版本,消费者将以虚拟化身的形式在其中漫步。

MeetKai执行主席Weili Dai表示:“我们设想的元宇宙本质上是将现实世界映射到基于AI驱动的虚拟世界,那么,试想一下,如果你在元宇宙世界所加速的体验反映射到现实世界,那么就能增加现实生活的幸福感。”

MeetKai推出基于AI驱动的元宇宙应用版本

基于智能手机,用户可在时代广场周围“移动”虚拟化身,MeetKai表示,这仅是元宇宙体验的开始,如同人潮喧闹时代广场,公司同样将创建一个没有人数限制的元宇宙空间。

MeetKai首席执行官Kaplan表示,MeetKai致力于为品牌和其他希望采用元宇宙技术的公司提供服务。

目前,MeetKai白标签AI服务覆盖了2000多万客户,该公司采用先进的会话人工智能专利技术,以实现真实多轮对话。

迄今为止,MeetKai完成了超2000万美元融资,公司员工达到40名,尽管「MeetKai」元宇宙版并未技术成熟,但元宇宙赛道已是当今众多公司争相涌入的领域,据报道已有超500家公司进军了元宇宙,麦肯锡更认为到2030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5万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