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涂装+2.0T动力 奔腾B70S黑武士版官图发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10 19:43

一汽奔腾官方近日发布了B70S黑武士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型有望于长春车展亮相。新车型延续在售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外观部分采用纯黑色的涂装,动力部分则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目前,B70S有七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0.99至14.29万元。

外观部分,奔腾B70S黑武士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名为“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为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配合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包围下方还的大尺寸梯形散热开口,也进一步增加了外观方面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其同样拥有轿跑SUV车型顺滑的线条,配合双色五辐的大尺寸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也有着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型在侧底边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刹车卡钳也运用了红色样式。

车尾部分,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顶部还搭配了小型扰流板,下方包围还配备有扩散器装饰,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毫米,轴距是2750毫米。

内饰部分参考现款,奔腾B70S整体也颇具运动感,其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带有悬浮式设计的3D车机交互系统。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了贯穿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中央过道区域提供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系统。此外,B70S还配备有运动型座椅,配色部分则为全黑搭配异色缝线的设计。

动力方面,奔腾B70S黑武士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则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