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灵耀X双屏Pro上新京东电脑数码 自带惊艳双屏打造无缝跨屏操作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7-21 09:10

如今,一台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对于日常需要将灵感变为现实的设计师们来说,更需要一款内置强大性能与精细画面,同时方便携带的设计师本来实现高能创意。作为专为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创作本系列,华硕新款ProArt创16、灵耀X双屏 Pro等高端设计师本新品重磅来袭。当前京东电脑数码预售正在进行时,7月21日晚8点,来京东电脑数码参与抢购享12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等优惠,感受全能创作体验!

凭借独创的特制形态,灵耀X双屏系列向来备受创作者们喜爱。本次在京东电脑数码全新上线的灵耀X双屏Pro 2022,采用自带14.5英寸主屏与12.7英寸副屏的双屏设计,根据创作、编码的不同使用需求,你可以在主副屏之间自由切换并拖拽应用,助你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同时,双2.8K高刷屏让屏幕画质表现更加明艳饱满,展现更真实的自然色彩,整体屏幕显示效果更细腻,画面更流畅,即使在户外阳光下进行创作,也能拥有良好的视觉感受。而AAS Ultra风洞设计,搭配冰锋Plus散热系统,则让整机性能释放达到85W,强劲散热助你随时随地开启高效创作。

作为华硕推出的专业创作本品牌,京东电脑数码上新的2022款ProArt创16将笔记本创作性能再次展开全面进化,为多线程内容创作、日常办公、电竞游戏等场景提供出色体验。它内置RTX 3080Ti显卡,可轻松实现全套高速连接,各大创作软件可以迅速加载完成,满足你的各类扩展及传输需求,帮助创作者们的创意落地速度瞬间爆棚,创作不限速。新一代材料打造的4K OLED“华硕好屏”,运用专业级色彩管理,带来无损画质,显色更精准,让你的工作如虎添翼。在位于笔记本触控屏左上方的特色华硕旋钮,支持超70个功能选择,一手调节各种参数,创作者中心更是可以对华硕旋钮的功能进行自定义调整,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化创作空间,达到创作效率飞速提升。

除此以外,灵耀Pro16、无畏Pro15酷睿版等更多华硕王炸新品,已经首发上线京东电脑数码,参与预售进行下单即可立享12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等惊喜福利。为创作而生的华硕设计师本已经集结就位,7月21日晚8点,锁定京东电脑数码选全能新品,让你的无限灵感变为现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