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过滤后的废水如何处理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01 13:33

使用净水器的话,每次过滤后,使用的水更加健康。那净水器过滤后的废水如何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洗碗

若水质比较好的话,可以用废水清洗第一遍碗,之后再用清水进行冲洗。若水质很差的话,则需要另外处理。一些地区的水质比较干净,用来洗碗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要洗完之后再冲一遍即可。

2、浇花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养植物,所以可以用废水来浇灌植物。这样既不会造成水源浪费,又能让植物根加的茂盛,起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3、拖地

家里的地板很容易脏,所以可以用废水来拖地,这样既能节约水源,又能让家里的地板更加的干净。

4、冲厕所

可以用废水冲厕所,让厕所更加的干净。若是不介意的话,也可以将拖完地的废水用来冲厕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