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10系列预售活动开启,将于7月8日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01 08:41

继华为方面此前宣布将于7月4日推出nova 10系列后,随着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了其产品端的诸多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大量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nova 10系列新机已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架、并开启预售活动,将于7月8日10:08正式上市。

根据目前现身的产品渲染图显示,该系列中的nova 10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而定位较高的nova 10 Pro则为双孔开孔屏,并且两者同样为曲面屏设计,因此屏占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两款机型均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同样提供了曜金黑、普罗旺斯、绮境森林和10号色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该系列中的nova 10或将采用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骁龙778G主控,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有线快充,而市场定位较高的nova 10 Pro则有望用上骁龙7 Gen1主控,以及10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则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RYYB大底主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从现阶段nova 10系列已经公布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同样延续了nova系列一贯在产品外观的出色表现,并且大概率将会在影像方面迎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