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抽水器如何正确安装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01 14:00

安装马桶时,需要安装好各方面的细节。那马桶抽水器如何正确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根据实际的尺寸选好马桶后,就能对安装的位置进行点对点的定位。在装之前,应当检查一下管道附近及内部有没有杂物,有的话要进行处理,以免造成日后堵塞的情况。

2、接着将底部出口位置对好下水管口,并用笔标记出桶身底部、水箱固定的孔眼。接下来,用电钻根据记号打出大约5公分的孔洞,并埋下螺栓。然后将密封圈装在出口处后,根据原标记一一对好。底部为了防止滑动,可以打上一圈玻璃胶固定,接着旋紧螺丝固定底部及水箱。

3、再来用铜制管连接好水的箱子与底座,用不锈钢管连接好进水处以及底部,且在进水处装上控制角阀。并将水箱内的进水、排水及浮动球装好,接着测试一下水通,这样就可以调整进水的高度以及喷水的大小。

4、最后进行检测是否出现渗水或下水不畅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可以等固化一天后再进行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