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构建工业元宇宙,西门子与英伟达建立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2-07-01 08:39

 

致力于构建工业元宇宙,西门子与英伟达建立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据VentureBeat报道,市场调研机构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预测,2022年数字孪生技术和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89亿美元,至2029年将增长到960亿美元。

工业技术巨头西门子长期以来一直基于软件构建产品业态,如今,该企业正在加速工业元宇宙化的进程,现在,西门子与英伟达达成了扩展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AI数字孪生功能。

致力于构建工业元宇宙,西门子与英伟达建立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合作伙伴关系,西门子工业设计和开发技术将能与NVIDIA Omniverse平台集成,从而支持用户创建逼真虚拟模拟。西门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Hemmelgarn表示:“数字孪生产品是现实产品的虚拟表现,数字孪生技术的价值在于我们可以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紧密结合。”Hemmelgarn认为,将西门子技术与NVIDIA Omniverse整合将使工业组织能够更快做出决策。

NVIDIA Omniverse和西门子技术的整合解决方案之所以能促成工业公司决策,一个重要原因是消除了物理原型,Hemmelgarn指出,在过去,汽车制造商往往不得不制造昂贵的原型以开发新车。

近年来,汽车设计出现了向虚拟化方向发展的趋势,Hemmelgarn强调,通过NVIDIA Omniverse平台,汽车厂商不再需要风洞进行汽车设计,基于可视化设计,厂商可以更高效完成工业协同合作。

“西门子在工业自动化和工业软件领域全球排名第一,凭借这一领先地位,我们可为客户提供最准确、最完整的数字孪生产品,”Hemmelgarn说,“而与英伟达合作,双方将能共同致力于构建工业元宇宙,从而将工业自动化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