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毛坯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13 08:41

现在很多交房的时候交付标准是毛坯,需要进行装修才能入住,那么装修毛坯房要注意哪些问题呢?PChouse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基础工程要打好

基础工程是成功装修的关键。毛坯房装修之前,要结合户型的整体性,采用专业设计的方式,打好基础。设计要有专业的标准,要考虑风格定位,要体现装修的品味,要有美观与实用的考虑。

2、严格按设计预算装修

要严格按照设计预算装修,不要盲目地听从包工头或设计师的劝告,不停增加或者替换材料,那样只会让装修费用不断增加。

3、主体拆改

主体拆改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4、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时,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确切的位置。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第一次测量,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方案。也最好派人来设计好热水器的电源、接口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