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史上最大力度粉丝回馈开启,内行:诚意满满!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7-01 18:00

如今在行业内卷的大环境下,大部分手机厂商除了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能力外,也逐渐开始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带来了诸如免费贴膜、免费刷机等附加服务,目的是为了赢得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增强用户与品牌之间的粘性。

近日,魅族官方也推出了一项魅友,心爱传家「产品焕新用户共创大计划」。该活动以服务升级为核心,推出了三大计划——「魅族19主理人计划」、「质保推进计划」,以及「产品焕新计划」。其中,「魅族19主理人计划」是让数码爱好者们参与魅族19的构思讨论,给予了用户高度的参与感;「质保推进计划」则为618期间购入魅族手机的用户,提供了长达两年的质保服务;「产品焕新计划」更是为老用户们提供了一次免费更换电池的机会,可谓诚意满满。

随着魅族「产品焕新计划」推出半个月后,据魅族官博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已经有超过10万名魅友登记参与活动,目前魅族正在进行最后的意向机型登记整理;与此同时电池资源的甄选、质检与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可见,魅族科技回馈速度之快,对用户的赤诚之心可鉴。

「魅族19主理人计划」

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你的一份呢?并且,魅友,心爱传家「产品焕新用户共创大计划」中的「魅族19主理人计划」在最近也是大动作不断,对魅友来说,也可以说是喜报连连。通过魅族社区的19主理人版块,我们很容易看到,魅族官方近日公布了近段时间以来,经由无数魅友设计的魅族19产品图中的优秀作品,也惊艳而来,而对于当中不少极具创意及科技感的设计也得到了魅族官方的高度肯定好好评;他们的创意富有情怀,又充满想象力,同时,魅族科技还期待能有更多魅友参与踊跃展示自己的金点子。

开启了产品配置方面的讨论

不仅如此:不止是外观设计热度拉满,魅族官方,还在该版块中开启了产品配置方面的讨论,其中首期名为「更好的续航VS更快的快充」的议题就吸引了1万6千多名魅友投票关注,且投票数还在快速上升,阅读量也更是是来到了7W+,如此火热程度,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未来的魅族19,会不会有你设计的元素呢!

「质保推进计划」

而除了「产品焕新计划」与「魅族19主理人计划」外,魅友,心爱传家「产品焕新用户共创大计划」还有着一项「质保推进计划」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是为618年中大促期间魅族为一众购入魅族旗舰的新用户准备,假如你是在618期间入手的魅族旗舰系列机型,激活后即可获得两年超长质保服务。而仅通过三项举措就成功兼顾到了新老用户的产品体验、新品设计上的参与感,很好的说明了魅族科技的前瞻性眼光和铁一样的执行力。

国际设计大奖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科技旗下的一众旗舰产品,凭借小而美的独到设计,与堆料的理解,所推出的魅族18、18s系列发布至今可谓口碑、奖项双丰收。其中的魅族18Pro就在前不久获得了2022iF国际设计大奖的肯定,而同系列中的魅族18sPro则更为强势,在夺得2021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的同时,还在年度大众人气高端旗舰榜单中以领先第二名一倍之多的票数强势领跑,成为国内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更是你不可多得的选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