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科技 泡泡网 2022-07-14 17:31

日前,ROG推出了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作为今年ROG推出的首款游戏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6不仅在配置上采用了行业顶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ROG游戏手机经典的电竞元素,再加上针对游戏的多项优化,让其成为这个暑假必备的游戏电竞利器。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与传统的手机相比,腾讯ROG游戏手机6在外观设计上要更加亮眼,不仅机身上采用了很多机甲风格的装饰,并且在手机背部也加入了信仰之眼RGB呼吸灯,不但可以起到装饰作用,同时在通知、游戏、充电等场景下,都具备不同的灯效,让手机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腾讯ROG游戏手机6的优势在于,机身既拥有电竞元素,同时日常使用又不会显得突兀,是一款兼顾日常使用的电竞游戏手机。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腾讯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6.78英寸的165Hz三星AMOLED电竞屏,会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在色彩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6支持111% DCI-P3广色域,每一块屏幕出厂前都经过色彩的校准,ΔE<1,达到专业显示器的水平,具备更加精准的色彩显示。

当然,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性能表现也是十分重要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配备的骁龙8+移动平台就是今年下半年全新亮相的旗舰平台,其采用了台积电4nm先进工艺,主频达到了3.2GHz,与此前的旗舰平台骁龙8相比性能提升了10%。并且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骁龙8+移动平台还带来了30%的功耗降低,这让手机具备更长的续航能力。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腾讯ROG游戏手机6支持AUTO VRS图形增强技术,在同等画质下具备更流畅的画面以及更低的功耗,以《原神》为例,该机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实现高画质下的60帧完美运行,对于改善游戏体验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针对玩家的操控需求,腾讯ROG游戏手机6带来了AirTrigger 6多组合操控体验,两个手机肩键可以最多带来6个映射点,实现更加高级的操控玩法,配合体感操控功能,让你在游戏中有着丰富的键位控制选择。在FPS类游戏中,开镜、射击、换弹等操作都会更加游刃有余。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除了具备强悍的硬件实力,腾讯ROG游戏手机6也从系统上对游戏进行了优化,智控中心可以针对游戏进行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包括触控、显示、性能、网络等方面都可以随心调整,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设置选项。

在音质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6也带来了升级,采用了对称双正向立体声扬声器,带来更加沉浸式的音效体验。同时,针对习惯使用耳机的玩家,也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也支持蓝牙耳机低延迟模式,使用蓝牙耳机也可以获得非常出色的游戏音效。

腾讯ROG游戏手机6内置6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65W的快速充电,具备高效的充电能力。

畅玩整个夏天 腾讯ROG游戏手机6预约抢购

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腾讯ROG游戏手机6都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从而让手机在游戏方面具备更为出色的表现,在手机中还可以领取专属的腾讯游戏福利,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腾讯ROG游戏手机6是这个暑假最值得选择的游戏手机之一。

腾讯ROG游戏手机6正在预售中,12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6GB+512GB版本到手价5799元,现在支付100元定金可获赠1年京东PLUS会员以及半年的碎屏险,尾款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支付,优惠多多,喜欢游戏的用户不要错过。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