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于「Beat Saber」畅销,Beat Games去年营收近1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2-07-03 09:07

 

得益于「Beat Saber」畅销,Beat Games去年营收近1亿美元

据RoadtoVR报道,Beat Games是Meta旗下总部位于捷克的VR游戏工作室,以热门VR音游戏「Beat Saber」而闻名,该工作室透露,得益于「Beat Saber」的畅销,工作室去年营收近1亿美元。

捷克出版刊物CzechCrunch证实了这一消息,仅去年一年,「Beat Saber」就获得了23亿捷克克朗的收入,约合9700万美元。

这使得Beat Games超过了Bohemia Interactive(「Arma」、「DayZ」)、SCS Software(「Euro Truck」、「Simulator 2」)、Warhorse Studios(「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成为了捷克收入最高的游戏工作室。

得益于「Beat Saber」畅销,Beat Games去年营收近1亿美元

CzechCrunch表示,去年Beat Games销售额为14亿克朗(约5900万美元),同比增长65%。

然而,各家工作室的利润却完全呈现了另一番景象,相比之下,Bohemia Interactive去年税后利润为6.16亿克朗(约合2600万美元),而Beat Games报告的税后利润仅为7000万克朗(约300万美元)。

Bohemia Interactive既是游戏开发商又是发行商,这可能是其为什么税后利润与在2019年被 Meta收购的Beat Games相比利润高出的原因,Beat Games由Ján Ilavský、Vladimír Hrinčár、 Jaroslav Beck在2018年创立,团队现有30多名成员在Meta名下工作。

凭借Meta的雄厚财力,「Beat Saber」推出了包括来自Skrillex、BTS、Green Day、Timbaland、 Linkin Park、Imagine Dragons等知名音乐人及团体的音乐曲目,未来,这一与音乐人合作的趋势仍将继续。

如今,「Beat Saber」成了全球炙手可热的VR音游且经常位居包括PSVR、PC VR、Meta Quest平台在内的各大游戏榜单榜首,其中Quest平台无疑是推动「Beat Saber」去年销量的关键因素,而这也要归功于Quest 2的畅销。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