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3.76万元 广汽埃安AION Y新增70畅享版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15 16:30

近日,广汽埃安AION Y新增一款70畅享版,售价13.7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70畅享版在现有70乐享版基础上减少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增加PVC皮质包覆座椅和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35kW,续航500公里。

外观方面方面参考现款,埃安AION Y采用全新的设计,虽然采用的是全封闭格栅造型,但新车通过上下分层的方式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前脸上方一条棱线横向贯穿整个前脸,搭配似翅膀造型的前大灯组,在设计方面呈现出年轻出挑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平时的线条,加上短悬长轴距的设计,让其看上去像既像SUV又像MPV。新车的直流快充接口和交流慢充接口分别布置在车身前方左右两侧翼子板上,并且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黑色外后视镜的设计,配合D柱上的小图案和造型独特的19英寸轮圈,营造出时尚前卫的风味。

尾部线条也保持平直硬挺的设计,整车凸显出方正的造型,配合浮雕式尾灯及镂空式的尾翼进一步提升层次感,与前脸的设计也形成呼应。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4410*1870*1645毫米,轴距2750毫米。

内饰部分,AION Y走的是极简风格,大量的直线和圆角矩形成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在配合细节处的橙色元素,进一步增强年轻和时尚气息,此外,新车中控部分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高达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得益于尺寸的巨大,使得其大屏内的车机系统UI界面清晰易读,操作便捷。

动力部分,AION Y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电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6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电池能量密度184Wh/kg,NEDC续航里程分为410公里、500公里及600公里三种。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