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 Fold已现货发售,价格依旧从8999元起跳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15 08:58

作为vivo方面此前推出的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X Fol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尽管自上市以来X Fold就一直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但其在618期间也斩获京东平台折叠屏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现货开售,其售价则依旧从8999元起跳。

外观方面,X Fold采用了目前同类产品主流的屏幕左右开合形态,并且屏幕中间几乎没有折痕,内外双屏同为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了一块体积硕大的矩形模块,左侧为圆形后置四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晴山蓝与梧桐黑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X Fold采用的是一块2160×1916分辨率的8.03英寸内屏,以及2520×1080分辨率的6.53英寸外屏,并均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X Fold提供了12GB+256GB以及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并且已在各大电商平台现热销中。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有着极为突出产品力的vivo X Fold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