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8系列“鸢尾紫”配色开售,2439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04 08:49

作为目前OPPO旗Reno系列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机型,Reno8系列凭借着在影像与性能等方面的升级,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为该系列中的两款机型Reno8与Reno8 Pro带来新的鸢尾紫配色版本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一全新配色的版本也已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Reno8与Reno8 Pro均采用的是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两者机身背部左上角同样安置的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并且机背为一体化背壳、品牌Logo位于右下角,配色方面除了刚刚上市的鸢尾紫外,Reno8还提供了微醺、晴空蓝、夜游黑三种选择,Reno8 Pro则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Reno8 Pro采用了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62英寸屏幕,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与36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7 Gen1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Reno8的鸢尾紫配色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2439元、2689元和2989元,Reno8 Pro的则有8GB+256GB与12GB+256GB两种版本,售价为3189元和348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影像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亮相的Reno8系列鸢尾紫配色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