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下一代XR和元宇宙体验,disguise收购Meptik

科技 93913网 2022-07-15 08:39

 

打造下一代XR和元宇宙体验,disguise收购Meptik

据Auganix报道,英国XR技术解决方案商disguise收购了美国沉浸式娱乐提供商Meptik,以授权Meptik交付基于disguise技术驱动的沉浸式产品、装置在全球各地工作室的部署。

Meptik专注于创建动态虚拟世界,其客户包括了音乐艺术家、电影工作室、生活品牌、财富500强企业,在Sarah Linebaugh和Nick Rivero带领下,公司专家团队面向电影制作人、广播公司以及企业及沉浸式装置打造VR、AR、MR项目。

收购后,两家公司仍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Disguise将能采用Meptik的专业知识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以帮助创意人员打造下一代XR和元宇宙体验,Meptik团队将与Disguise合作,以研究新的解决方案、制定产品路线图、并推动娱乐技术的新标准。

打造下一代XR和元宇宙体验,disguise收购Meptik

disguise表示,过去两年,旗下XR解决方案在50多个国家/地区的600多个XR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包括西门子、威瑞森、Netflix、亚马逊等方案采购方都在启用该公司方案。

随着全新disguise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多点开花,基于多语言软件界面,disguise正在加速XR工作流程透明化,以满足不断扩大的XR、虚拟制作需求,与此同时,Meptik将基于其创意和技术特性以帮助disguise完成在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的交汇处实现改变游戏规则虚拟体验的使命。

Meptik联合创始人Nick Rivero表示:“我们一直以能够提供创意和技术服务而自豪,我们热衷于创造使用户叹为观止的动态虚拟世界,与disguise联手,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客户服务能力,同时还保留了物实精神。”

disguise首席执行官Fernando Küfer表示:“长期以来,Meptik一直是Disguise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鉴于我们过去两年在XR和沉浸式娱乐的合作成果,此次收购将扩大这些努力,并将引领XR和元宇宙体验的下一个时代。”

据悉,两家公司均未披露收购金额。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