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QQ音乐测试虚拟社区“Music Zone”:打造音乐社交元宇宙

科技 驱动中国    2022-07-05 14:54

驱动中国2022年7月4日消息

近日,QQ音乐于近期在其内测版本中加入了“Music Zone”功能,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空间,在空间内,用户可以完成一些有趣的社交体验。

500fd9f9d72a6059f1841a3430a6a291023bbaa1

据了解,“Music Zone”类似于超级QQ秀的“QQ小窝”,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独立的“家”,在家中,用户可以通过“装修”功能,随意装扮自己的家,并且在墙壁上还挂有虚拟播放界面和歌单墙,用户可以点击虚拟播放器进行歌曲的播放,访问的人也能进行点播。

此外,用户还可以更换自身的形象,需要注意的是,可更换的形象除了系统提供的外,还能够选择平台提供的NFT形象,目前,NFT形象需要进行付费抽取。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之前,QQ音乐的老对手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音乐社交产品“MUS”,虽然两者的定位不同,但都聚焦于音乐社交关系链,因此在未来,以新型的音乐社交或成为音乐平台发展的重要方向。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