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骁龙8+新机官宣:7月11日发布 最大18G+1T

科技 安兔兔 2022-07-04 15:11

除了realme的GT2大师探索版之外,游戏手机品牌红魔也在今天早上正式官宣了其新款游戏手机的发布时间。

“满级魔王,稳帧制胜

#红魔7S#系列暨游戏新装备发布会

7月11日15:00见!”

关于这款手机新品,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它将会升级为骁龙8+处理器,紧跟当下最先进的工艺。

另外超高刷屏幕和大电池也都是必备的,该机在存储组合上将会支持最大18G+1T的版本,可以说是大容量爱好者的福音了,该机的入网信息在之前已经被曝光出来,是目前第二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游戏手机,首款是明天发布的ROGPhone6

 

红魔骁龙8+新机官宣:7月11日发布 最大18G+1T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