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TNews:苹果第二代AR/VR头显将于2024年推出

科技 93913网 2022-07-16 14:00

ETNews:苹果第二代AR/VR头显将于2024年推出

据韩媒ETNews报道,传闻中的苹果AR/VR头显将于2023年初上市,并将于2024年推出第二代机型,而此前,知名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第二代AR/VR头显在2025年上半年面世,尽管两者预测时间不一致,但两个消息来源均指出苹果首款AR/VR头显在2023年发布。

ETNews:苹果第二代AR/VR头显将于2024年推出

除此之外,据报道,供应商计划今年第四季度批量生产苹果AR/VR头显,这意味着,苹果首款AR/VR头显量产将于2023年初上市之前开始,不过,该报道也指出,最初的产量不会很大。

至于我们可以期待什么,之前的报道已经表明苹果AR/VR头显将配备索尼和LG的Micro-OLED显示屏,从而达到纤薄和节能功效,另外,该头显还将包含3个3D传感模块和1个中低端摄像头,彭博社Mark Gurman表示,初代苹果AR/VR头显将专注于娱乐和游戏,而后推出的第二代AR/VR头显将增加通话等新的功能。

苹果致力于在内容、可用性和便携性方面将AR/VR头显与Meta、谷歌、索尼等公司的同类竞品区分,至于三星,尽管该公司还未推出相关头显,但显然是在静观察市场对苹果AR/VR头显的反应后再伺机而动,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与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公司已要求Samsung Display加快开发可用于未来AR头显的Micro-OLED面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