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红旗H5实车已到店 此前曝光预售价17万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08 08:46

近日,全新红旗H5的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作为全新改款,新车全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除燃油版之外,还首次搭载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红旗H5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直瀑设计,其中间为贯通式红旗车标,完全贴合车身线条。同时其两侧的灯组内部结构精致,启动时还配有光影灯光效果,而大灯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别致。

车身侧面采用前高后低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俯冲的态势,侧面整体沿用红旗品牌特有的曲面造型,视觉效果出色。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密辐式亮色轮圈造型。车尾部分的造型沉稳,其尾灯组采用贯穿设计,内部带有横向设计的整齐线条,营造出羽翼的效果。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7*1874*146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使用偏向驾驶者的环抱式造型,配有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下方还有一排物理按键。此外,新车搭载红旗智联3.0系统,拥有AI语音助手以及全新的UI交互,可实现定制App。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自动泊车、SABB高级巡航、360全景影像、远程控车、9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刹车等诸多安全配置,同时还支持整车OTA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混动系统的驱动电机功率190马力,WLTC工况下的油耗低至4.8L/1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1.8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