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上市 三种动力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08:46

相关渠道消息,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会在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命名为“天逸BEYOND”,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15.77-23.17万元。这款车型是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其外观设计和海外新款车型保持同步的设计。此外,新款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T与1.8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PHEV混动。

外观来看,天逸BEYOND前脸相对现款的变化十分明显,虽然格栅部分保持家族设计,但大灯组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的同时,其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与外格栅上的可发光饰条相连,而且饰条上发光的部分为点状光源,视觉效果十分不错。此外,下方进气口的尺寸较大,两侧还带有多边形仿进气口的造型,再配合下方带镀铬装饰的前唇,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天逸BEYOND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部分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科技感。此外,空调功能控制区域大量使用触控操作,大量减少了物理按键的存在。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可加热/按摩前排座椅,并可选Alcantara和穿孔皮革材质可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其中1.6T(360THP)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50牛·米;1.8T(400THP)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牛·米,两种动力匹配的是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52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