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 Pro 11正式发布,起售价为3499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4:08

作为华为旗下定位较高的平板电脑产品序列,MatePad Pro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该系列新机MatePad Pro 11的相关信息后,日前这款新机也在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其售价则从3499元起跳。

外观方面,MatePad Pro 11机身正面采用的是一块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左上角,并且92%的屏占比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右上角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双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中央,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星河蓝、晶钻白、曜金黑、锦白四款颜色选择。

硬件配置上,MatePad Pro 11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560×1600分辨率的11英寸OLED屏幕,普通版搭载骁龙870主控,性能版则配备的是骁龙888,提供8300mAh电池,普通版支持40W有线快充,性能版则升级为66W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目前,MatePad Pro 11普通版提供了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3499元和3999元,性能版则有8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512G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799元、4299元以及5499元,并且两种版本均基于顶配提供了全网通版本,价格为5299元与76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目前已开启预售、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的MatePad Pro 11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