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建去中心化CaaS生态系统,元宇宙内容创建平台Cybever完成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7-29 11:53

 

创建去中心化CaaS生态系统,元宇宙内容创建平台Cybever完成种子轮融资

据雅虎报道,元宇宙内容创建平台Cybever完成了由Spartan、Mask Network、Formless Capital等投资的种子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构建面向2D或3D等维度结构、支持快速创建家具、建筑、室内设计数字资产的平台框架,并可与其他元宇宙平台匹配。

Cybever基于数据集的多边形、逼真、迪士尼等风格的内容模型使创作者轻松适应新开发环境的同时,更能促进创意之作的开发。

与其他基于人工智能驱动的元宇宙平台不同,Cybever旨在通过包括AI在内的API以弥合Web 2和Web 3之间的差距,以扩展为一个独特而功能强大的生态系统,使创作者可以在其中创建“CaaS”内容。

Cybev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cilia Shen表示:“随着NFT的增长,元宇宙内容创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基于Web3.0技术,Cybever正在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CaaS生态系统,致力于使创作者能够无缝发布、拥有和购买内容服务管道。”

Cybever认为元宇宙将帮助人们圆梦,AR/VR技术的结合将为创作者提供丰富的创作选择,显而易见,元宇宙内容创作关乎想象力,Cybever的愿景远不局限于一个组织,它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框架以激发创作者的创造力,从而使创作者创作出更多沉浸式体验内容。

基于AI/AR/VR技术,内容创作者将能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下产出数字资产,只需几秒,便能重渲染例如将涤纶沙发的质地变成棉、羊毛、丝绸、皮革等其他纺织品的数百万种艺术风格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