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经济时代的开源数据库创新 | 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数据库分论坛即将开幕

科技 TOM    2022-07-18 15:59

基础软件包括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是 IT 的基础产业之一。数据库作为基础软件,是一种极其复杂的技术集合体,处在信息系统的核心位置。以开源打造数据库,可以实现产品快速迭代,及时获取用户反馈,建立丰富的产业生态,在技术创新、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当前,在新一代数字科技的发展和引领下,我国已进入应用场景红利、数据红利以及新一代工程师红利的时代,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开源数据库企业逐渐成长起来。这就需要我们更加关注数据库技术和开源生态的建设,用创新促进数字经济产业。

7 月 25 日,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峰会将围绕明星项目、专业领域和垂直技术三大主题举办十余个分论坛及相关活动。峰会上,由平凯星辰筹办的数据库分论坛将于 7 月 27 日下午正式举办,该分论坛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开源数据库创新”为主题,将围绕数据库前沿技术、数据库开源生态建设、数据库应用实践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的开源数据库创新 | 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数据库分论坛即将开幕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以“软件定义世界,开源共筑未来”为主题,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聚集国内外顶级开源基金会/开源社区负责人、开源意见领袖、开源厂商代表、优秀开源企业用户、顶尖开源开发者,为全球开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产业技术盛宴。

诚邀您积极参与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共建,期待您与我们共同打造这场国际开源盛会,探索开源繁荣生态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