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势电力巡检无人机,助力电力行业效率升级

科技 TOM    2022-07-18 18:15

近年来,随着我国各行各业的大力发展,对于电力的需求不断上涨,因此也加速了电力行业的转型升级,无人机等智能装备开始在电力行业进行广泛地应用。作为国产工业无人机的领导品牌,傲势电力巡检无人机性能优势明显,能够有效助力电力行业效率升级。

目前傲势主推的电力巡检无人机主要有3款,分别是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与傲势XB-12无人机,每款电力巡检无人机的综合表现都十分出色,可以完成各类电力巡检的任务,而且还有着各自独特的性能特点。

傲势电力巡检无人机,助力电力行业效率升级

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具有大载重的特点,载重高达6kg,最高航时可达6小时左右,可适配多种任务载荷,在搭载1350m测程激光雷达的情况下,航时也能达到2小时左右,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可以满足大面积、长航时的电力巡检需求,高效完成相关任务。

傲势电力巡检无人机,助力电力行业效率升级

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融合了固定翼与多旋翼无人机的特点优势,无需跑道即能在狭小场地内快速起飞,同时具备航时长、距离远、速度快等特点,飞行性能极佳,能够进行智能航路自主规划,能够在情况复杂的城区进行电力巡检任务,通过搭载光电吊舱,还可以随时监控电网情况,如果有状况发生,就能进行及时回传,为巡检人员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

傲势电力巡检无人机,助力电力行业效率升级

傲势XB-12无人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通过轿车就可以进行转运,单人即可快速完成组装,而且环境适应性极强,不仅能克服山地、林地、高原等各种地形的干扰,在大风高温、雨雪冰冻等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保持正常飞行作业,可以有效减轻巡检人员的劳动强度,从而切实提高巡检质量和工作效率。

除了性能优异的电力巡检无人机产品,傲势还有专业化的电力巡检无人机解决方案,可以为电力系统建设、运维等工作提供高效保障,助力电力用户效率提升。凭借着优异的电力巡检无人机和相关解决方案,目前,傲势已经在电力行业有着不俗的口碑,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深受电力电力行业客户的认可!

时代在不断发展,傲势也会坚持研发创新,继续推进电力巡检无人机在电力行业的深化创新,为电力行业带来更加完善的电力巡检无人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