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油管道巡检面临严峻挑战,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成强力助手

科技 TOM    2022-07-18 18:15

石油是重要的战略资源,但是石油资源有着分布不均的特点,而且石油有着非常特殊的物理特性,因此对于运输方式要求极高,而其中管道运输是综合成本最低、也最为方便的一种方式。延绵万里的管道虽然解决了石油运输的问题,但管道巡检又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行业难题。通过傲势石油巡检无人机,这个难题便可迎刃而解。

石油管道通常线路较长,沿途地形也复杂,传统的人工巡检往往会面临种种难题,如工作量太大难以完成,危险地带需要人工进行攀爬,难以仔细查看管道情况等等,无论是效率,还是质量,以及巡检人员的人身安全,全都难以保证。

石油管道巡检面临严峻挑战,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成强力助手

而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的性能出色,速度快,航时长,可以突破地形的限制,抵达巡检人员难以到达的区域,高效地进行大范围巡检,并且可以通过携带的正射相机、倾斜相机等任务载荷将石油管道的细节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传给巡检人员,可以及时发现漏油等危险隐患,大大提高石油巡线工作的精细度。

而且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的环境适应性极强,能够进行垂直起降,几乎不受地形限制,在高海报、高温、大风、雨雪等恶劣条件下也能保持正常的飞行作业,几乎不会耽误石油巡检的进度,能够确保相关工作都及时完成。

石油管道巡检面临严峻挑战,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成强力助手

同时,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以傲势XB-12无人机为例,系统小巧轻便,可以通过轿车进行转运,单人就能够快速地进行组装,人机交互十分简单,自动化程度也高。

除了傲势XB-12无人机之外,傲势目前主推的石油巡线无人机产品还有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和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性能也都非常不错,比如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的航时数据非常亮眼,最长可保持6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时间,在 搭载1350m测程激光雷达的情况下,航时也可以达到2小时左右。

石油管道巡检面临严峻挑战,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成强力助手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傲势石油巡线无人机不但受到国内市场的欢迎,还远销至东南亚、美洲、非洲等地,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未来,傲势会继续深耕产品,挖掘产品新性能,研发出更为优异的石油巡线无人机,并且积极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实力,成为该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