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BESPOKE HOME 深度解码个性化智能家电

科技 TOM    2022-07-19 13:21

全球家电产业飞速发展,在满足消费者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同时,智能化的个性家装已经成为新时代家居的主旋律,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干净并充满幸福感的家,都离不开高效智能的家电,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凭借科技实力和创新理念不断推陈出新,赋予科技个性化温度,让智能真正地解放繁重冗杂,让家居生活更加轻松愉快。

三星BESPOKE HOME 深度解码个性化智能家电

高瞻远瞩,个性化智能家电领航者

智能家居自上世纪90年代萌芽,到了如今,各大厂商已开始密集布局智能家居。三星家电一直以前瞻性著称,2020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作为BESPOKE HOME系列产品的起点横空出世,独特的自由化组合、定制化设计开启个性化智能家居生活新体验。在今年6月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提出了“BESPOKE HOME 2022” 愿景,强调该系列产品将围绕空间、体验和时间三个维度拓展,覆盖更多使用场景,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最终打造智能化的家居体验。

三星BESPOKE HOME 深度解码个性化智能家电

精致储鲜, “成长式”组合带来个性化陪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作为BESPOKE HOME系列产品的起点,个性化“自由组合”正是其最大的亮点 。“成长式”搭配能让同一系列的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随意组合,满足不同阶段的实际需求,用个性化的智慧从容应对生活中的新变化。单门冰箱采用智能化的全空间变温设计,打破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的限制,无论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抑或牛排生鲜冷冻,皆可灵活调温,随时切换冷藏或冷冻空间。做到精细化储鲜的同时更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个性化智能科技带来的贴心便捷。

今年全新上市的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以光晕白光晕粉和骄阳金海军蓝的色彩拼接打造了型色相间的独特美感,不但与家居环境相得益彰,还能为家添色不少,打造出靓丽时尚的厨房视效。而620L超大储存容量,一次性购买大量新鲜果蔬、甜品饮料、鲜肉水产也不用担心储存问题。其搭载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使三个温区实现独立循环,提高温度均衡性及制冷速度,免除了食材凝结积水以及手动除霜的烦恼,还可以避免食材之间串味。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冰箱凭借多彩绚丽的外观、“成长式”个性化自由组合及多重智能化前沿科技,守护食材新鲜,锻造美好滋味,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储鲜体验。

三星BESPOKE HOME 深度解码个性化智能家电

极致呵护,智能化尽享居家时光

除了个性化满满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之外,该系列更有颜值与实力并举的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前来助阵。其外观均延续了该系列统一的简约风格,提供晶光镜、光晕粉以及皎月白三种面板选择,简洁大方的界面和纤窄的机体边缘彰显雅致的家居品味,于细节中提升家居调性。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采用AI智能控制技术,能通过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预判用户需求并把一切打理妥当。其展示用户常用的程序及设定,实现专属护理选项,让脱挂衣服到按键进行护理的一些列过程变得省心又快捷,使用体验更顺心。同时采用喷射蒸汽技术,有效去除粉尘螨,还能舒缓褶皱,令衣物平整如新。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凭借前沿的智能科技,智慧高效地协助人们处理家务,让家庭内部的每个空间都能得到更精细的照料,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三星BESPOKE HOME 深度解码个性化智能家电

科技改变生活,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用户使用偏好的贴心体察为出发点,满足消费者对于智慧生活的追求。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三星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升技术发展创新,将智能化与家电相结合,打造智能、便利、舒适的家居生活,建立满足每个用户的BESPOKE HOM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