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图数字发布“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断网也能玩转智能家居

科技 TOM    2022-07-08 14:00

近日,全场景智能家居品牌服务商——云图数字,发布了“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升级智能产品的安全属性与脱网可控性能,用以适应各类突发状况,维护用户每一刻的切身利益。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智能家居为伴,在享受到智能生活舒适便捷的同时,仍然面临着一个窘境:市面上许多智能产品仍然依赖于WI-FI连接,一旦发生断网或者系统故障,设备就会全部掉线沦为传统家电,无法发挥其原有价值。

失去网络支撑的智能设备,是否有Plan-B来继续保障生活的安全感和便利性呢?

云图数字发布“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断网也能玩转智能家居

云图数字最新的“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正是这个解决用户忧虑的Plan-B。据悉,该技术让云图的智能设备在断网、系统脱离云端服务时,依然能够正常运行,且响应速度敏捷无卡顿。通过云图数字APP,用户即可实现本地化控制,智能生活不受网况的任何影响。

它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呢?

1、更安全。不论是掉线还是云端服务器出现问题,都能实现全屋可控,安防、烟雾/燃气传感等系统仍能从外到内地护卫我们的家。同时,本地化控制也能更好地维护用户的隐私数据和信息安全。

2、更智能。网络信号良好时,自动使用在线系统,当网络不佳或掉线时,无需手动转换或重新绑定设备,系统将自动切换为离线模式,持续智能化管理家庭。

3、更便捷。在成功安装云图智能设备后,无需再等待网络安装,只需要同时通电,所有设备将自动配网、组网成功。

4、性价比高。当家里空间比较大或者墙体情况复杂,通常需要用户加购一个中枢管理网关才能实现设备全覆盖。而在“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加持下,云图数字产品可以自动选举主网关,无需加购设备也可实现本地化控制。

5、语音可控。支持离线状态下使用快捷语音、场景控制等常用语音指令,例如灯光、窗帘、插座等设备的智能服务,依然能够为我们“随叫随到”。

云图数字发布“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断网也能玩转智能家居

目前,“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可以支持多款云图数字产品,包括ZigBee网关下管理的设备(WinNote家庭大屏控制中心、WinLight家庭控制中心、G2网关等)、所有云图自研的WI-FI设备(超级遥控器Wand、智能插座等),以及其他PLC产品、蓝牙Mesh产品,亦能支持云图数字APP(IOS/安卓)及AppleWatchAPP。

云图数字发布“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断网也能玩转智能家居

可以预见,作为全场景智能家居核心技术掌握者,云图数字在“离线本地化控制”技术上的发力与布控,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智能家居的应用情景,以稳定的操控性切实守护家的安全,让智能产品真正满足消费者的心理诉求。站在用户的角度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才是激发这个行业振翅前行的长足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