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F 2022 | 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科技 TOM    2022-07-19 18:01

由砂之盒沉浸展发起,阿那亚联合主办,特约合作伙伴Pico加盟的2022 砂之盒沉浸艺术季(以下简称:SIF 2022)即将于7月28日-8月21日在阿那亚黄金海岸正式开幕。其中,7月28日-7月29日两天,SIF将开展为期2天的行业高峰论坛。届时,SIF将通过主题演讲、多人对话、线上线下联合展映、创投单元以及颁奖礼等环节,全方位的对近年沉浸式媒介的发展成果进行展示,展望未来的新兴技术和优质内容。

SIF 2022 | 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SIF 2022广邀国内外沉浸式影视、游戏、戏剧、音乐等艺术娱乐领域以及XR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聚焦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应用,探讨内容最先锋的叙事手法,共同探索行业发展前景,主题涵盖硬件设备、5G、云服务等尖端科技领域。

其中,SIF 2022特约合作伙伴、全球知名VR/AR品牌Pico副总裁任利锋也将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近年来,Pico旗下的VR产品销量长期居于国内和国际市场前列,其主打产品Pico Neo3不仅在互动娱乐、运动休闲、交互观影等消费级场景收获好评,还在教育、医疗、培训等商用场景被广泛应用。

7月28日下午,SIF 2022将聚焦近来火热的虚拟人、数字潮玩及虚拟影视等虚拟制作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参与主题演讲及多人对话环节的嘉宾有来自Zebra Labs的创始人李岱、曾一手打造火爆全网的虚拟偶像“鸡哥”——电视鸡的Pinta Studios创始人雷峥蒙、主打数字潮玩领域的世悦星承创始人 Todd Jiang等重磅嘉宾进行主题演讲。此外,多位VR领域KOL也将齐聚一堂,针对未来虚拟世界社交展开对谈。

7月29日,多位来自专业媒体、网络运营商、知名硬件厂商、知名社交App等各个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们以及XR领域的知名艺术家们将在SIF 2022的舞台上分享自己对XR行业现状的见解及对未来发展的预测与展望。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作为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XR活动,SIF一直致力于鼓励和发掘更具创新性和创造力的团队,捕捉新兴媒介的发展脉络,链接全球一线公司构建世界范围的交流平台,探索未来沉浸媒介的更多可能。

北戴河畔,黄金海岸,热情盛夏。砂之盒沉浸展将携手Pico为您呈现一场盛大的沉浸盛会,让我们相约阿那亚,相约SIF 2022,一起“就地离现”。

关于砂之盒沉浸展

SIF 2022 | 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砂之盒沉浸展(SIF)是沙核科技(砂之盒沉浸展组委会)发起的,全球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年度沉浸娱乐盛会。内容涵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沉浸式戏剧、数字艺术及线下主题娱乐等领域。SIF通过峰会、展映、工作坊、创投会等形式全面呈现最尖端的沉浸娱乐体验内容。

关于Pico

SIF 2022 | 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Pico成立于2015年3月,是全球知名的具备独立创新和研发创造能力的VR/AR品牌。Pico旗下VR产品销量长期居于国内和国际市场前列。作为Pico旗下旗舰级6DoF产品,Pico Neo3 不仅在互动娱乐、运动休闲、交互观影等消费级场景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教育、医疗、培训等商用场景亦有广泛应用,给全球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VR一体机解决方案,备受各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