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昕软件与福建省版权协会达成合作推动软件正版化

科技 TOM    2022-07-31 18:18

7月27日,福建省版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版权保护进企业 福昕软件在行动”活动在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总部圆满举行。中国版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于慈珂;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肖贵新;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省版权协会理事长严桂忠;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主席、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福建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盲人协会会长王永澄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福昕软件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陪同。

福昕软件与福建省版权协会达成合作推动软件正版化

于慈珂常务副理事长致辞并作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宣讲,从“保护正版软件”“如何认识版权”“如何认识版权工作”等方面分享版权工作经验,解读国家版权规划,分析版权事业发展形势,引发参会人员热烈讨论。

肖贵新副部长表示,近年来,福建省各级版权行政管理部门持续加大软件版权保护工作力度,不断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深化巩固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重点行业领域软件正版化工作进程,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截至2021年年底,福建全省党政机关累计采购操作系统、办公和杀毒三类正版软件授权67.79万个,累计推进1164家国有企业完成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

会上同时举办了“版权保护进企业 福昕软件在行动”活动。 “版权保护进企业”是福建省版权局开展的一项旨在优化对企业服务、加大版权保护力度的重要活动。

活动中,刘文化总经理汇报了福昕公司发展历程、版权工作成果以及服务视力障碍人士的福昕版式文档无障碍技术,并向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价值1042000元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正版授权,以期通过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中的无障碍功能,满足视障群体对文档的阅读需求。

福昕软件与福建省版权协会达成合作推动软件正版化

福昕软件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左);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主席、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福建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盲人协会会长王永澄(右)

同时,为落实《马拉喀什条约》在中国的落地,为推进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在活动现场,福昕公司与福建省版权协会达成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共同做好“福昕PDF正版软件”推广等版权相关工作,推动阅读障碍者的无障碍阅读事业。

福昕软件与福建省版权协会达成合作推动软件正版化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省版权协会理事长严桂忠(右)

活动最后,召开省版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会员吸收、协会职务调整和法律顾问聘请等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