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科技 TOM    2022-07-20 13:36

炎炎夏日有三宝:刚出冰箱的瓜、山里清爽的空气和泳池里清凉的水。趁周末与家人好友奔赴山野,享受郊外与都市之间无限美好的气候差,简直不要太惬意。出行在外,一款贴心的手机尤为重要,好手机可以怎样为一段旅途锦上添花?今天就来看看三星Galaxy S22系列给出的范本。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奔赴的意义不只在于到达,过程同样重要,尤其是这次奔赴可能会是一小时以上的旅途。三星Galaxy S22系列赏心悦目的外观和绚丽的屏幕,可以很好地压制“路怒症”,在Galaxy S22 Ultra的6.8英寸2K屏幕上,无论是规划导航路线,还是查询目的地的饮食起居,都会变成视觉享受;或者通过这块极具沉浸感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欣赏一部长度刚刚好的影片,也会让这段行程更加充实,绝不会无聊。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到达目的地,山林中的阳光不会让人燥热,但是却会让一些手机的屏幕“失语”——在强烈的阳光下,常常会发生屏幕无法看清的情况。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三款机型屏幕均支持全新Vision Booster技术,能够根据光照条件,智能地调节色彩和对比度,动态映射理想的画面色调,即便是在阳光直射下,也能呈现出众的显示效果。特别是,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两款机型的屏幕峰值亮度甚至达到1750尼特,在创下当前手机屏幕亮度纪录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觉效果。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在大自然中舒展身心之余,拍摄照片和视频无疑是这趟旅程的保留节目。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专业级的影像系统,以前沿的软硬件技术刷新了手机的摄影体验。当小朋友们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时,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花、拍草、拍昆虫,随手一拍就能获得纤毫毕现的质感大片;而当大人们想要拍摄那些不容易到达的风景时,比如远处的山峦、林间的建筑,则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去触及远处的风景,清晰地拍摄出远方建筑物的细节,绝对超乎想象。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入夜,值得拍摄的东西就更多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超视觉夜拍系统,通过突破性的摄像头和先进的AI技术,将优秀的影像DNA演化出新的绝技。三星Galaxy S22和S22+搭载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面积相比Galaxy S21和S21+增加了23%,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以及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更强大的感光元器件能够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同时,三星前沿的AI技术也能够进一步为夜拍影像锐化细节,减少噪点,并且还可识别物体和场景,匹配适合的拍照模式。无论是欢快的笑脸,温暖的篝火,还是令人垂涎的食物,都能够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其转化为手机相册中的完美回忆。如果有兴致,甚至还可拍摄月亮和星空,收藏都市里难得一见的风景。

最佳旅伴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夏日旅途锦上添花

集体活动,大合照总是必不可少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升级的自动构图功能,让“全员同框”绝对不会失手。该功能可以智能检测到用户及身边的人,并支持多达十人的自动追焦功能,将拍摄对象悉数捕捉于画面中。如果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用户,还可以取出S Pen作为合照的遥控器,“摄影师”可以在调整好机位之后入队,使用S Pen远程按下快门键,让合照更便利,同时也可尽享旗舰级后置影像系统的高品质效果。

无论远近,旅途的主角永远是人,但一部得心应手的手机,绝对能够为行程锦上添花。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拥有贴心功能的手机,也能够无形当中减少几分燥热。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一系列创新直接回答用户在各种日常使用中的痛点,旅行当然也包含其中。选择三星Galaxy S22系列作为旅伴,不仅能为旅途加分,还能使之成为美好的记忆,时时回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