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舒心度过梅雨季就靠松下除湿机!

科技 TOM    2022-07-20 17:51

闷热潮湿的梅雨季节又一次如期而至。这个雨可不是江南的绵绵丝雨和细雨朦胧,而是连绵不断的阴雨,被潮气包裹的空气仿佛都能拧出水来,不仅体感黏黏腻腻的,家里的墙壁或者地面甚至会“冒水滴”……如果长期处于相对湿度大的环境中,对身体也有危害。所以这时候,就得派除湿机出场了!而在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具有除湿功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松下就是其中之一。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舒心度过梅雨季就靠松下除湿机!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松下除湿机给市场格局带来新变数

当下,我国的除湿机市场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整体发展却呈现着稳步上涨的态势。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除湿机行业已突破千万大关,总销售1158.9万台,同比增长16.8%。可以预见,除湿机未来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

松下作为老牌家电企业,专注除湿领域超过57年,一直在积极布局除湿机市场,在技术创新上也是当仁不让,不断扩大着自身的竞争优势。1963年发布第一台除湿机,2010年推出的纳诺怡X除菌技术,再到2011年诞生独创的智慧干衣技术,松下如今已经形成了先进的除湿技术、领先的干衣技术和纳诺怡X除菌除味技术等领先优势,市场表现更加耀眼。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舒心度过梅雨季就靠松下除湿机!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松下除湿机性能领先,功能丰富

有一说一,除了松下以外,位列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的其他品牌,也推出过不少畅销的除湿机产品。但是像松下除湿机这般在除湿技术、智慧干衣技术、纳诺怡除菌除味技术、立体送风技术和压缩机方面皆表现优异的,确实有着令人难以拒绝的实力。

比如它采用的双重除湿科技,可将除湿能力提升约11%-16%。在压缩机性能方面,松下除湿机搭载的松下双转子压缩机,尺寸更紧凑的同时,还能降低机械与气体循环损坏,提高效率,并严格控制原材料、生产过程温度、湿度和含尘量,达到高效节能低噪音的效果。

另外,松下独创的智慧干衣技术,使衣物干燥更加节能高效干燥完成自动停机,再加上3D立体送风技术,实现风向的定点输送,使干衣更均匀,除湿更高效。再加上松下独有的纳诺怡技术,在除菌的基础上抑菌除味,有效提升室内环境舒适度。还有25道安全防护技术,包括防燃和防漏水设计,让我们外出时也可以放心使用。

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舒心度过梅雨季就靠松下除湿机!

不管是南方的黄梅天还是回南天,“湿哒哒”的天气总是令人压抑烦躁,在这种情况下,功能丰富的松下除湿机无疑会是拯救南方人的“潮湿救星”。如今,面对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除湿机满足除湿需求的同时,还被赋予了更多健康、除菌、易操控等多种功能。除湿机品牌十大排名中的松下同样考虑到这一发展势头,9月即将推出净化+除菌+除湿+智能的复合型除湿机新品,势必为除湿机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