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0系列:搭载诚瑞光学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科技 TOM    2022-07-20 17:50

7月19日,iQOO 10旗舰系列重磅发布,包含iQOO 10和10 Pro两款机型。据介绍,此次iQOO 10系列搭载有骁龙8+移动平台及200W超快闪充,拥有强悍性能的同时,拍照、温控、音质、振感等体验全线拉满,战力爆发。

拍照方面,iQOO 10系列采用了瑞声科技旗下诚瑞光学的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温控方面,瑞声科技3930mm²大面积动力泵VC均热板助力打造“散热天花板”;另外,瑞声科技立体双扬声器和双X轴线性马达的加持,成就专业的沉浸式电竞体验。

iQOO 10系列:搭载诚瑞光学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来自诚瑞光学,旗舰级成像效果

在影像体验方面,iQOO 10系列通过相机功能的全面升级,实现了“指数级图像处理效率提升”,其中iQOO 10与10 Pro两款机型都搭载了由诚瑞光学提供的5000万像素大底后置主摄,iQOO 10还搭载了来自诚瑞光学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共同助力iQOO 10系列实现媲美主流摄影旗舰级别的成像效果。

iQOO 10系列:搭载诚瑞光学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具体来看,iQOO 10系列使用的5000万像素大底后置主摄由六片光学塑胶镜头叠加而成,能够输出超丰富细节的图像,拥有f/1.88大光圈与1/1.57"大底,大光圈能够有效提升进光量,大底传感器则进一步加大了感光范围,二者加乘,极大提升了弱光环境拍摄效果,实现实时黑光夜视,激活原色纯净夜景。

与此同时,iQOO 10 Pro主摄拥有微云台防抖支持,能够赋予日常生活中绝大部分场景更出色的成像细节表现,让用户能拥有更好的拍摄体验。

3930mm²大面积动力泵VC均热板,实力打造“散热天花板”

在散热方面,iQOO 10系列采用了瑞声科技3930mm²大面积动力泵VC均热板,结合航空铝合金中框与亚微米导热凝胶辅助散热,加上感温IC芯片进行温控调整,号称“10出有名的散热天花板”,这套高效的散热系统让iQOO 10系列成功做到最高将机身顶部温度降低2℃的效果。

iQOO 10系列:搭载诚瑞光学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瑞声科技研发团队运用热学仿真结合先进的结构设计理念,通过更精密的材料技术、毛细成型、真空密封技术,高品质除气方案,为iQOO 10系列定制了超大面积液冷散热VC均热板的解决方案。

据瑞声科技研发工程师介绍,为满足iQOO 10系列更为轻薄化的需求,该款超大面积VC均热板创新性地运用了钢铜复合材料,结构强度高、导热性好、功率较大,能够更高效、更均匀地传递热量,保证核心能够长时间稳定高性能输出,即使是长时间玩游戏、刷抖音短视频等场景也能高效散热,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立体双扬声器+双X轴线性马达,电竞王者自带BUFF

作为专业级电竞旗舰,iQOO 10系列配置了瑞声科技SLS超线性扬声器及X轴线性马达,结合屏下双控压感,为玩家打造了全感操控系统4.0,通过听觉、触觉、视觉三方面带来全局体感操控,上手体验绝佳,让电竞王者自带BUFF。

iQOO 10系列:搭载诚瑞光学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iQOO 10 Pro搭载有两颗SLS超线性扬声器,顶部与底部结合得以形成均衡的声场,有效提升了声音的响度和音质表现,为用户带来震撼灵动的立体声效。同时,在双X轴线性马达的加持下,iQOO 10更好地模拟出了振动应用场景中(特别是射击、竞速类游戏)的方位感与空间感,让游戏的振感体验更加生动真实,助力“酷客”更强悍地操控和上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