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度关注!2022开放原子开源峰会最新议程一览

科技 TOM    2022-07-21 15:38

鉴于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定于 2022 年 7 月 25—27 日举办的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调整为 2022 年 7 月 27—29 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对于峰会时间的调整,给诸位嘉宾、参会人员及共建单位等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您关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官网及开放原子公众号,了解最新峰会相关信息。

峰会最新议程如下:

高度关注!2022开放原子开源峰会最新议程一览

根据防疫要求,为保障与会嘉宾及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大会期间视情从严管控。所有与会嘉宾及参会人员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北京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在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下,鼓励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