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联想thinkplus成强大后盾

科技 TOM    2022-07-22 13:22

“专精特新”企业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较强,配套能力突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对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有重大意义。所以近年来国家也在大力推动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围绕这个方向,大部分企业都有数字化、智能化的变革需求,像联想thinkplus这类型的品牌就为企业解决了智能设备上的燃眉之急。

专精特新需推行混合办公,联想thinkplus打造高效协同方案

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联想thinkplus成强大后盾

这几年,居家办公、移动办公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类型的办公方式不但更灵活人性化,也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以移动办公+固定办公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但需要把混合办公场景布置得更科学高效,就需要一定的智能设备作扶持。比如最近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 thinkplus事业部总经理刘嘉就在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上发表了关于“高效协同引领混合办公新体验”方面的演讲。

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联想thinkplus成强大后盾

目前,联想thinkplus已经针对“居家办公一平米、移动办公、高管办公室、智能会议室”等场景,为用户带来了以会议平板为核心,技术、设备及服务为一体化的高效协同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见屏如面”全新智能会议体验。在会议平板的参与下,企业用户可以达成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高效协同互动。比如说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中内置的4K可变焦广角摄像头,就比传统电子设备的摄像头要更智能化,可以通过智能声源定位,会议中方便居中放大发言人画面,让与会者有更亲临其境的感觉。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三包plus”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优保障

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联想thinkplus成强大后盾

跟传统的电子设备相比,会议平板的智能化程度更高,安装和使用方面都有一定的门槛,所以联想thinkplus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质量,也对服务水平非常上心。为此,联想thinkplus为企业用户首创的“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包快、包会、包放心”的服务体验。

除了可以为全国近十座城市提供最快24小时上门服务,联想thinkplus也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会议平板在使用方面遇到的疑问,打造了官方认证工程师一对一上门讲解服务,让用户更轻松掌握如何使用并用好会议平板。同时,考虑到用户在会议平板使用中的运维需求,联想thinkplus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年质保、7天无理由退换货、质量问题30天换新、DaaS金融租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让用户用得更放心。

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除了需要政府各种政策扶持,企业还需要在智能化、数字化等方面加快前进的步伐,在这方面,联想thinkplus就为专精特新企业带来了强大稳定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后盾,无论是有关混合办公的高效协同智能化方案,还是已成为行业标杆的“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都体现了联想thinkplus对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