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首款搭载4K 240Hz的显示器,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开启预售

科技 TOM    2022-07-11 18:10

近日,三星推出首款4K 240Hz的电竞显示器——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G85NB),为用户提供超真实的画质、极速的响应时间等卓越性能。G85NB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在提供最沉浸与最逼真的游戏体验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已于三星显示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消费者在7月11日至7月17日的预售期间购买可享付定金减千元、12期免息和晒单返E卡等超值优惠。

三星首款搭载4K 240Hz的显示器,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开启预售

“三星目前速度最快的4K电竞显示器Neo G8将为玩家解锁更多机会,带来更多创新,打造一种全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体验。”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高级副总裁河慧承(Hyesung Ha)表示, “玩家们从心底渴望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与他们的角色和场景相统一的沉浸式体验,而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系列能凭借其卓越的功能和逼真的画质为玩家带来这份激情与震撼”。

32英寸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是三星刷新率最高的且结合了量子点矩阵技术的4K(3,840 x 2,160)1000R曲率的曲面面板的显示器,具备240Hz高刷新率和1ms灰阶响应时间,其4K分辨率还支持高达95%的DCI-P3色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的外观设计则延续了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9的标志性风格,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其酷炫的外观,并具备了优质的游戏性能。

三星首款搭载4K 240Hz的显示器,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开启预售

配备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出色的4K 240Hz刷新率和超低1ms响应时间使玩家能够获得如置身真实世界般的操作准确性,玩家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在任何游戏环境中都能以最高水平竞争。G85NB还搭载了量子点矩阵Mini LED技术,实现了对密集的LED的超精细和精确的控制,确保玩家可以看到接近真实的黑暗场景和明亮场景。此外,显示器搭载的量子点HDR 2000拥有2000 nit峰值亮度和1000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为无与伦比的沉浸体验带来最细微的细节呈现。

开启CoreSync功能,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背面的照明灯可自动检测屏幕上的颜色,并将其投射到现实环境中,打造更具氛围的沉浸感。

三星首款搭载4K 240Hz的显示器,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开启预售

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还打造了广泛的创新功能以增强任何游戏的使用体验。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种称为哑光显示屏的新显示技术,可提供防眩光和防反射功能,最大程度减少视觉干扰,使玩家能够专注于眼前的内容。此外,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还提供了高度可调支架、具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旋转和倾斜功能,以及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安装兼容性标准认证。在显示器强大灵活性的支持下,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使用偏好,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使用效率。

三星首款搭载4K 240Hz的显示器,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开启预售

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85NB凭借其创新技术荣获CES 2022游戏类别的最佳创新奖和创新奖。

更迅速顺畅的操作体验、更清晰画质和更饱满的色彩,性能卓群的G85NB令你心动了吗?现在预售期间入手还可享多重福利,用优惠的价格将这款最in的电竞显示器带回家,开启前所未有的超沉浸游戏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