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科技 TOM    2022-07-11 18:08

2022年7月8日,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来自公有云、SaaS厂商、行业客户等生态伙伴、产业专家共同集聚,共同见证「派拉数字安全云战略」及「云原生白皮书研究成果」的发布,共探产业发展前沿,共绘云上数字蓝图!

本次发布会由派拉软件主办,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以“连接无限∞”为主题,旨在通过云的扩展性整合业务能力,以连接力构建产业新生态,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本次发布会在科技云报道、崔牛会、数世咨询、安全牛、安在、派拉软件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派拉软件CEO谭翔正式发布「派拉数字安全云战略」。

在当前多云、混合云部署的模式下,企业面临更为复杂的安全问题。基于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产品创新和市场洞察,派拉软件正式推出并发布「派拉数字安全云战略」,通过构建安全、高效、极致体验的数字安全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谭翔指出:通过「数字化身份先行」、「API连接一切」、「统一安全访问」的三大能力,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助力用户打造「无密码登录」、「一致化的访问体验」、「一站式资源访问」的极致用户体验。谭翔进一步介绍道:在落地层面,可通过「云战略1+5」,即1套架构+5大工具的组合(零信任架构ZTA + 身份即服务IDaaS、软件定义边界SDP、数字化体验平台DXP、云服务互联互通API、云安全运维PAM),助力用户开启连接无限的数字安全云时代,释放云端价值,开启无限可能。

研究成果重磅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派拉软件战略发展研究院院长吴良华对「云原生数字化白皮书」研究成果进行了发布,并对相关的数字化场景进行展示。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云原生数字化白皮书」由派拉软件发展研究院集结产业专家共同撰写而成,直击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与挑战,提出云原生数字化平台框架,并对数字化转型典型场景、云安全与隐私保护、价值回报等方面进行阐述,为企业云上数字化转型提供发展指南。

同时,吴良华还对数字化员工、数字化研发、数字化营销、业财一体化的典型数字化场景进行讲述,他表示:正是云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为各行各业注入了发展与创新的新动能。

►为了更好赋能企业云上数字化转型发展,派拉软件全新升级推出派拉云身份管理平台SSO360,目前该产品连同云原生白皮书正免费体验/下载中。

思想碰撞集智聚力

本次发布会我们特邀崔牛会CEO崔强担任圆桌论坛主持人,与派拉软件研发副总裁李广兵、极狐GitLab客户成功高级总监董瑞杰、长虹佳华云产品业务负责人田原、华为云开发者联盟技术总监贺英奇,围绕「如何保障企业上云过程中数字资产的安全」,进行思想碰撞与观点交流。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数字经济时代,通过上云驱动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已经成为企业提高创造数据的不二选择,但在企业上云和用云的过程中,云上资产安全也成为了企业展开数字化建设的前提。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选择一个搭载了云原生安全服务的云,可以兼顾企业上云的发展和安全。相比传统的安全策略,云原生安全具有即开即用、弹性自适应、全生命周期防护的优势,通过上云及采用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企业经营者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核心业务的发展上,而安全问题则可以交给专业的云厂商来解决。

连接无限∞ | 派拉软件数字安全云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来自亚马逊云、ClickPaaS、法大大、北森、易企秀、市场易等生态伙伴/产业专家都对云上数字化转型、云安全等话题发表了基于自身行业的前沿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云上数字化转型已成大势所趋,作为企业应紧抓发展机遇,在安全的前提性基础上乘着数字化的东风,云上创新前行!

作为在安全领域深耕14+年的企业,派拉软件也将持续精耕细作,不断精进创新,与更多的安全行业伙伴一起,共同构建云安全生态圈,打造极致数字安全,释放云端价值,开启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