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科技 TOM    2022-07-13 17:35

随着全球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为城市“免疫器官”的医院以及核酸检测点等公共场所的空气净化、消杀需求持续增强,其复杂的人员流动的常态化特征意味着这类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公共区域需要更加专业级的安全空气消毒方案。由于传统空气净化器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经过卫健委专业认证的空气消毒机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使用。

常见的空气消毒机大多使用臭氧、紫外线、等离子等形式进行空气消杀,但是难免存在各种短板,比如臭氧和紫外线消杀都对人体有一定危害性,不能和人体直接接触,等离子消毒相对安全但是无法对物表进行消毒。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近日,美的推出“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空气净化+空气消毒二合一,有效解决传统空气消毒机的弊端,引领行业产品力升级。“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独有的Mix purify 空气物表复合消杀技术可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双重消杀,效率可达行业标准的4倍,对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9%,为公共和居家环境构筑专业级安全空气屏障。

Mix purify空气物表复合消杀技术从根源上切断病毒传染途径

为实现更好的消杀效果,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空气消杀”+“物表消杀”双管齐下,多重空气消杀科技让细菌、病毒无处遁形。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针对空气的净化消杀,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与“Nanopurifier自摩擦电恒效净菌”两大核心技术。其中,“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技术构建了25个高能离子电场组合,加上每立方厘米最高达2万亿个等离子,让电场间都能储存和释放最大能量,通过局域电场的联动,形成高能离子场域进行多局域联动的消杀。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由美的研发的“Nanopurifier自摩擦恒效净菌”专利技术则可形成3万个高密度消杀强电场区域,引发细菌病毒的蛋白质崩解,加上复合区域的联动能进行强效消杀。此外,该技术环保无耗材,当效果减弱时,直接用清水清理灰尘后即可恢复原性能。

面对更加难以解决的物体表面消杀,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次氯清消杀因子技术,有效消杀物表的细菌病毒。次氯清消杀因子可随风附着于物表,进入病菌细胞内部,快速分解DNA并破坏细胞活性,从而高效灭杀物表细菌病毒,2小时物表灭菌率达94%以上。

经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报告显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能有效应对包括生活中能引发常学龄前儿童,婴幼儿发生的手足口病的病菌在内的21项污染物,对易造成细菌病菌滋生的液态环境及时消毒,大大降低了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儿童聚集场所的疾病传播隐患。而且针对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9%,对H1N1流感病毒及十余种病毒病菌的消杀率能高达99.9%,全面保障空气环境安全健康。

4倍消杀速度多场景适用树立行业新标杆

在现实应用中,部分复杂环境还需更快地完成消杀工作,因此对空气消毒机的消杀速度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配备的双引擎“轴流+离心”双风道设计,使得风量加倍循环,风量可达800m³/h,相当于在1个小时内给30㎡的诊室进行26次消杀。配合10层高效滤网,该机型可以将冠状病毒在30分钟达到99.9%的消杀效率,是行业标准速度的4倍。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在操作便利性方面,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触控面板功能简洁明了,非专业人士也可轻松上手。产品还标配远程集控模块,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消毒机开关及各项参数,对于配备多台产品的场所,还可进行集中控制,大大提升使用效率。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构筑医护级空气屏障

得益于小巧的体积、高效的消杀效果,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除了适用于医院、核酸检测点等医护环境,在家庭、商场、办公室、学校、工厂等场景中也可广泛使用,满足不同人群对洁净空气的迫切需求。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突破传统消杀模式,实现深层消杀,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级的洁净空气的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健康安心的环境。从空气净化,到空气深层清洁,美的为医用级空气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模板,在空气新赛道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