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飞长空无人机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科技 TOM    2022-07-25 11:03

近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有来自24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25个省区市的899家企业参与此次盛会,其中沃飞长空代表四川馆携先进的无人系统平台及解决方案参展。

沃飞长空无人机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西洽会由中国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如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所言:“西洽会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为各方搭建了交流互鉴的桥梁。”

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领导企业,沃飞长空致力于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业务持续创新,形成了服务公共安全、石油管道、林业防护、应急救援、物流出行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

沃飞长空无人机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西洽会上,沃飞长空参展的无人机产品为XC-25无人机与XB-12无人机,两款无人机均为沃飞长空正在热销的明星级无人机。

XC-25双头龙无人机是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最大载重达6kg,航时可达6h,可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适配多种载荷,支持载荷定制,使用强大的数据链,优异的抗干扰性能,抗风能力高达7级,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专注服务于公共安全,应急救援,林业防护,能源巡检等领域。

XB-12固定翼无人机延续纯电动垂直起降设计,具备大容量模块化载荷舱,任务载荷接口标准化,可适配多种载荷,飞控系统兼容性强,支持载荷定制,与各类相机搭配可满足多种测绘需求,也可根据其他行业任务需求更换载荷,高效率低成本完成任务,大幅提升产品复用价值。XB-12无人机系统小巧轻便,可通过轿车转运,单人快速组装,人机交互简单,自动化程度高,性能平衡,功能全面。

沃飞长空无人机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通过西洽会这个平台,沃飞长空将向世界展示自己先进的无人系统平台及解决方案,扩大企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会积极寻觅合作机遇,洽谈相关需求,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从而为自身的发展凝聚更多的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